慕谈萧

hp群像/德云社群像/楼诚/靖苏/漫威/al/密林父子/(我就是个爬墙之王)

九九八十一德云社填词【最终版】

原谅我打这么多tag——
九九八十一,一个关于我大德云的填词
之前填了一部分,终于找时间给他补全了!
德云社值得。以下

上路 万千星辉唱
十八载过名利扬
浮沉散尽自过往【于郭】
对酌 教习且醉洛阳
朝如青丝暮黄粱
所谓伊人伴红妆【高栾】
江湖 五月雨微凉
南渡北归随月光
玲珑公子戏九郎【九辫】
故人 且试新火新茶
十里亭坐照西厢
郎骑竹马忆挡谅【桃林】
今朝酒 人生苦难行
得过 失过 功过 难过
化作一纸时光蹉跎

今生才气旷,皇城相府也彷徨
麒麟才子相望
鲜衣怒马梦去辞别故乡【祥林】
叹有时 亲疏情芳华已逝
惜春光 人自醉 卿有意 舞台剧场 败寇成王【可能是舅甥】

夜风寒 辉煌过自知冷暖
绚烂粉墨登场
顾影自怜当如过眼云烟【岳云鹏】

千面仙 纵愿我此生不见
一朝梦 梦思迁 前世缘
缘何不见沧海桑田

风月 青城山幻梦
清水河旁雕微风
红娘下书意朦胧
别离 经年多情无情
一朝扬名 名相惜
何管天下何谩颂【张云雷】
霓裳 谁家俏才郎
十年饮冰热血难凉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孟鹤堂】
浅唱  戏言解怏怏
琴瑟和鸣弦声长
萋萋梦去载黄粱【周九良】

风月俏 山河尽逍遥
笙箫 雪飘 今朝 九霄
不见青山隐隐水迢

芳华浮世间 看遍世间漪涟
父辈虽意为先
不撞南墙我便剑指苍天【郭麒麟】

安步当车 世俗他能耐我何
踏过铁马冰河
且看我英雄本色【是老大】

见秋霜 碗酒赠吾兄余香
阴阳面笑中藏
哀董情真可堪今晚月光【龄龙】

误归期 山盟仍在听别离
弥子瑕 余桃卿 笑春风 红颜春尽缘花良意【贤梅】

回眸念往昔 唱别久悲叹息
当年情秋月明
何惧少年子弟江湖老矣【陶阳】

逢佳期 身无彩凤双飞翼
如孟心有灵犀
玉满堂 宾客贺声齐

黄鹤楼前望 放歌纵酒好还乡
当年悠悠红妆
尊声先生卧薪秀出班行【堂良】

杨家郎 五月天明未央
此心诚 天上有 世间闻
衷心可鉴 赤胆无偿【杨九郎】

那曾经 也可是浮光掠影
江山父老容我
高岸为谷不见深谷为陵
曲倾城  东海南山也类卿
二十哉百苦甘何足道
谁说戏子无情
犹在
德云千古一戏岂可轻

评论(206)

热度(8970)

  1. 共3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